CC忻颜

欧美小迷妹,最偏爱抖森和大提提,10后不好惹的 音乐/莎翁/英语
想入cos圈

第十九章:Loki要回家了?

正文:

这是2016年的某个星期六,Tom在家查找资料的时候,从E-mail接到了《雷神3》的开拍日期——下周一他就又要回归工作了。他的声音从工作室里传了出来:“Fuck!!!!!!!!!!!!”


Loki跑了过来,“你TM没事吧?!我吓死了!”


Tom有些厌烦地说:“我下周一开始,又要工作了。”


Loki很不理解,他以为Tom很喜欢自己的工作,所以永远不会反感。于是,他又屁颠屁颠地跑回客厅,看电影去了。


Tom暗自心想,自己绝对是个自虐狂,时间被排得这么满,还不是自己作的?他趁Loki看电影的时间,出门溜达了一圈。


“Hey! Mr Hiddlston! What are you doin'? ”一个陌生声音从Tom身后传来。


Tom心情不好,但那人又喊了一次“Mr Hiddlston! OI! ”Tom果断转过头,“What? ”


这是一个白发苍苍的老人正在叫他。他赶紧跑过去,边道歉,边把老人请到家里。原来这人是Odin,也就是Loki的爸爸。老人道谢了Tom,说他把Loki照顾得很好,然后无缘无故,也没有说清事情都前后,直接把Loki带走了。


Tom家又恢复了平静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我又滚来更新了

  再过几张完结

  烂尾预警

  

  这是我第一次写文,不好别怪我!今晚我会开新圈,有兴趣的可以去玩主页看看

评论

热度(3)